天珞景城

【韩叶】护叶保镖韩小点(一发完)

❦沉迷韩叶

❦呼叫师父呼叫师父 @千里烟波 

❦大写的OOC

❦时间线什么的就别管了


1

  韩文清睡觉都是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晚上躺下什么样第二天早上起来什么样。

  可今天早上起来,韩文清发现了不对——自己侧着身子被人搂在怀里。

  谁这么胆大包天敢爬霸图队长的床!

  韩文清“唰”地睁开眼睛,眼前一张熟悉的脸被无限放大。闭着的眼睛显得睫毛格外纤长,稍长碎发软软的贴在皮肤上,有几丝还贴在了勾起的唇瓣上,格外勾人。

  叶修??!!!!!

  饶是韩文清也吓得跳起来,蹭蹭蹭后退几步。没想到叶修一个伸手将自己捞过来,抱在怀里揉了揉:“小点乖……哥再睡会……”

  “………………”

  韩文清现在的心情用戴妍琦的表达方式表达出来的话,那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叶修搂在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暖和好舒服好软嗷嗷嗷嗷嗷舔舔舔舔啊啊啊!!!!!!!

  但这是韩文清。

  韩文清是不会这么吼的。

  韩文清只会默默地停下动作,然后一动不动地窝在叶修的怀里闭上眼睛。

  等等。

  窝在怀里?!!!!

  韩文清睁开了眼睛,抬起了手……爪子。

  毛茸茸的,狗爪子。

  韩文清又闭上了眼睛。

  我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


2

  “起床了混账哥哥!”

  叶秋推开门的时候,就看见自家的哥哥在床上搂着小点睡得昏天暗地。自打哥哥回来并且被父亲明令禁止通宵游戏之后就成天躺在床上。而平常主动叫混账哥哥起床的小点此刻正窝在哥哥的怀里,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家主人。

  得,这只绝对是被哥哥同化了。

  叶秋无奈的将自家哥哥捞起来,搂在怀里为自家还迷糊着的哥哥穿好了衣服,连带着招呼床上睁大了眼睛看向自己的小点下楼吃饭。


  “小点也下来啦~”

  叶修单手杵在桌子上支撑着半歪的脑袋,一边的叶秋还在想办法让自己的混账哥哥再多吃点,手里拿着抹好了酱的面包片往叶修那边递,嘴里还念叨着“就只一口,哥听话咱们就吃一口你看你瘦的……”

  那场景,颇有种母亲拿着勺子苦口婆心的劝自家小祖宗吃一口饭的感觉。

  韩文清下楼的脚步一顿。

  越活越回去了!

  “来来来,小点过来,吃面包~”

  叶修接过叶秋手里的面包片,冲着地上的小身影招啊招。

  狗的鼻子是很敏锐的,韩文清很轻易地就能闻到飘来的味道。

  

  叶秋下一秒就看见自家的小点一如既往的摇着成了花的尾巴冲过来,面包片被解决的干干净净。

  “……我是让你吃!!”

  叶修立刻抱住吃完了舔自己手的狗:“小点就是我的心肝肝!它吃了就代表我吃啦~”

  韩文清的身体一僵。

  ——我刚刚……干了什么?!!!为什么控制不住后面的尾巴!为什么它!还!在!摇!

  别!再!摇!了!

  快! 停!下!

  停!下!


3

  叶家兄弟感觉今天的小点很不对,没有叫叶修起床也没有往他身上扑,给它的狗食它也一口没动,叶秋一靠近自家哥哥小点就呲起了牙,就静静的趴在自己身边牢牢地盯着叶修。

  还僵着身子。

  尾巴摇成了花。

  叶家兄弟觉得应该带小点出去溜溜。

  “走啦小点,哥带你出去溜溜。”


  韩文清觉得自己也需要冷静一下,满屋子全都是叶修的味道身后的尾巴根本就控制不住,而且叶秋身上叶修的味道让他想咬人。

  小点很乖,带着它出去的时候从来不用带链子,自己就会乖乖的跟在身边,一蹦一跳的相当活泼。

  今天的小点跟在叶修身后,牢牢地跟着。

  好像没多大毛病。

  叶秋:我呢?!我呢?!感情呢小点?!

  

  韩文清牢牢地跟在叶修的身后,依旧控制不住自己的尾巴他就不控制了,反正也不影响走路。

  叶修家算不上太大,应叶母的要求就一栋二层小洋楼,前面一片小小的花园,一出门就能看见对面的广场上一堆遛猫遛狗下象棋打太极的人,还带着小情侣你追我赶。

  “小点,咱们走~”

  “唔汪~”

  韩文清又愣住了。

  我……刚刚干了什么?

  哦,应和了叶修。


4

  叶秋是个总裁。

  这就意味着他没有太多的时间陪着自家哥哥。

  “小点。”

  叶秋蹲下身子,拍拍韩文清的脑袋,摆出一副“托付给你了”的样子。

  “保护好我哥!”

  “千万别让我哥被拱了!”

 

 韩文清的尾巴立刻绷起来了。

  谁敢!!!!

  “行啦,”叶修拍拍自家弟弟的肩膀,顺道替他正了正领带,“不同担心,哥是谁啊。”

  叶秋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现在自己身边全都是叶修的味道了。

  韩文清相当直白的承认,自己很高兴。

  高兴怎么办?摇尾巴。

  叶秋远远地就看见,自己离开之后小点的尾巴摇地更欢实了。

  ……没事我都习惯了,我都习惯了,亲近我哥嘛,习惯了习惯了。


  “小点,走啦。”


  阳光正好,公园的树影摇晃,洒下的斑点轻柔的落在身上,叶修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传入耳朵,“小点你说,那边的那只贵宾怎么样?身形优美姿态优雅,和你配对绝对好。”

  ……为什么要竖耳朵!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叶修蹲下身子将狗抱在怀里,脸颊隔着毛皮轻柔的蹭着脖颈,痒痒的感觉反而更加清晰。

  

  哼。

  韩文清转过头,倒是方便叶修更加顺畅的蹭来蹭去。

  一路上就这么走走停停,叶修的声音,气息也伴随着细碎的光点在身边环绕。

  另外一路上不知道劝走了多少过来介绍自家孙女的大爷大妈。

  是韩文清冲在叶修前面,“劝”走的。


  可叶秋忘了。

  这么大的公园,除了肖想他哥的人,还有小偷。

  韩文清是谁?哪怕长着一张黑道脸也还是一颗根正苗红的在党的领导下成长的五好青年。

  就在那声抓小偷响起之后,韩文清就犹如离弦之箭在叶修身边留下了一道残影。


  叶修回过头就只来得及看见自家小点经过扬起的灰尘。


  5


  韩文清是谁?

  光站在那就能让人交钱包的存在。

  狗是啥?

  真跑起来连车都追得上的好朋友。

   一只韩小点追小偷会是什么后果?

  只可惜了前面的小偷了。


  叶修赶到的时候,韩文清就坐在地上,对面小偷趴在地上双手托着钱包。

  ……小点你还知道你是哥的狗吗?

 

——————end————————


……emmm想把这个写成长篇……

  

评论(6)
热度(170)
【天宫珞景沧音城,生魂轮转九婴梦】

放假就开始浪
尽情浪
© 天珞景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