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珞景城

【all叶】真当npc没脾气 序

#我试试写粗来
#不算点文哦~
#ooc泛滥……
#npc叶即将出现~
     荣耀,自宣传之初便获得了大量期待,不仅是因为此游戏以最新全息技术,制作团队之宏大,背景设定,人物形象之完善,技能之精良多变,还有智能AI作为npc,在增加了自由度的同时也增加了乐趣性,全荣耀由智脑“荣耀”进行全程控制,保证不会出现卡顿以及bug,并且官方承诺,荣耀内测,目的就是让玩家为世界设定进行完善,届时,荣耀公测才会启动。
      今天,是荣耀内测的日子。
      叶修作为研发老总,研发也是为了参与的。但是因为要求,公司的研发人员是不能参与其中的。
      但是这能难得到叶修?
      显然不能嘛。╮( ̄▽ ̄")╭
      零点整,荣耀内测启动。
      叶修坐在电脑前,连接上数据卡,带上头盔进入游戏。
      电脑桌上的身份证,名为“叶秋”。
      ——但是叶修显然忘记了,以往他登入游戏的时候都是走的官方数据扫描。
     输入姓名一叶之秋,选择职业战斗法师,选择形象扫描,最后按下确定。
     一抹白光将叶修包围,再次出现的时候……周围还是一片洁白。
     叶修的脑袋突然卡壳了。
     ——这这这……这是人物创建的初始副本啊!!可自己已经创建完毕了啊!
     叶修立刻调出自己的控制面板,凌空出现的蓝底金边的控制面板在叶修胸前缓缓凝聚,最后变成完整的一块儿。
     叶修选择人物属性,点开。
      姓名:一叶之秋
      职业:战斗法师
      等级:1
      模式:npc
      活动范围:全地图npc
      任务:隐藏任务发布
      【小镇传说/未发布】
      【魔雾森林/未发布】
      【悬崖灵草/未发布】
        点击查看全部任务
        点击查看任务奖励
       叶修颤抖着手关闭面板,整个人蹲在原地任由满满的黑气将自己包围。
      半晌,叶修才站起来,联系智脑。
      一叶之秋:给个解释。
      荣耀:诶嘿~亲爱滴知道你一定会上来我肿么会没有一点点防备呢~~✧(≖ ◡ ≖✿)
      一叶之秋:所以?
     荣耀:但是!我还是爱你哒~(๑`・ᴗ・´๑)所以我为你设定了这个真人npc模式呦~~~\(≧▽≦)/~
     一叶之秋:……呵呵。
     荣耀:不过你放心啦,毕竟这里npc滴智能度和自由度还是很高很高哒~♪(^∇^*)
     一叶之秋:呵呵。
     荣耀:emm……那就这样,任务随你发布哟~但是要慎重呦~~( ̄▽ ̄~)~剩下的你可以自己玩啦~加油!(。ì _ í。)
      一叶之秋:那这地方是怎么回事?
     荣耀:哈哈哈……那个,那个,既然你来了我也就不用再多费心整一条数据了嘛~所以~(๑•́₃ •̀๑)
     叶修面无表情的关闭面板,按照这么说,自己还要整个接待当个新手引导才能进去?!
    这时,叶修的面前,亮起一阵白光。
    人物出现,引导开始。
   叶修拍拍自己的初始衣服,认命的站起来,看着对面出现的人影。
【猜猜来人是谁~哦还有,我打算带上伞哥……】
【欢迎捉虫~】

评论(3)
热度(99)
【天宫珞景沧音城,生魂轮转九婴梦】

放假就开始浪
尽情浪
© 天珞景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