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珞景城

〖柒七〗我数一二三

♬我终于复活啦~

♬先写一丢丢~

♬哦吼吼吼吼~

  伍六七最近沉迷拍照。

  举着手机追在柒的身后,冲上去跳上柒的肩膀就是咔嚓一下。

  当然,后果就是拍出来的图片惨不忍睹。

  伍六七却乐此不疲,拍下来的每一张都不肯删掉,满满的存了一堆。最后逼得鸡大保深夜去解锁删照片——照片太多卡了手机,打电话都打不进去。

  “靓仔!看镜头!茄子~”

  咔嚓。

  又是一张糊的比马赛克还马赛克的图片。

  伍六七喜滋滋的收回手机,人却依旧挂在柒的背上甚至用力搂紧,满足的蹭蹭他墨色的发丝。

 ...

[黄叶]同居二十题(1~4)

黄叶  同居二十题

♥有题目参考

♥ooc预警

♥光是想想就好萌嗷嗷嗷嗷

一 贴广告

  下午的空气还带着点闷热,走在街上身上还会冒出一层细密的汗珠,黏答答地沾在身上相当难受。

  叶修拍拍墙上的广告,这是对楼的王杰希精心占卜出来的最佳位置,而且据说还有什么意外惊喜。

  刚好叶修也懒得专门挑选地方,照着王杰希的意思拍上广告完事,他继续回屋子里宅着。

  拖着汗湿的身子回到家,叶修换完了拖鞋懒懒的将自己扑在沙发上,被放置了太久的电脑进入了休眠模式,开关处闪烁着蓝光。

  叶修扭头看向电脑,脑袋里又出现了母亲隔着网线的...

[柒七]沙雕段子

♚大半夜投毒

♚送给咱的大佬~ @微观过江

♚嘘~起床的惊喜~

♚嗷呜~

柒七日常

一 车祸

  又是平常的一天。

  伍六七如此想着。

  大老远,就看见鸡大保气喘吁吁的跑来,领带骄傲的随风放纵。

  “不好啦阿七!你家的那位被车撞啦!”

  那一刻,好像世界都黑了。

  鸡大保一个起跳,趴在他的脑袋上抓住,大吼一声。

  “司机正被他恐吓呐!!!”

二  无法触碰

柒伸出手,想要抓住那道有些模糊的身影。

  好像有什么阻挡在两人中间,无法向前一步,他们只能这样,保持着距

[柒七水仙]机械之心

♚越写越飞

♚标准的跑题作文

♚呵呵哈哈哈

伍六七又要出任务,却被鸡大保叫住。

他做了一个机器人,利用的是伍六七的外表。

为了区分他们,鸡大保还特意将机器人的头发散下来,遮住了脸和大部分眼睛。

“哇哦和我长得还真是像呢……”伍六七拍拍机器人的身子,紧致结实的触感隔着衣服传来,像是一个真正的人。

“大保,你做这个干嘛啊,不会是代替我做刺杀吧……”伍六七想着,嘴角恨不得咧到了耳朵根,“那我就舒舒服服的在家……哎呀。”

“想什么呢你!”鸡大保拍拍自己扔了烟的爪子,又自认为颇有风度的理了理领带,才拍拍机器人的腿,满脸自豪的开口:“这是我制造的机器人,他就叫柒好啦,这是为了看着你别刺杀到...

[王叶]一日

♥生日就是最幸福的一天嘛

♥王队生日快乐~

♥有题目参考

1.睡着的猫和他

王杰希醒的很早,床边的闹钟莫名其妙响了很多次了。

窗外的光芒透过不算太厚的窗帘照入屋中,光线间的朦胧宛若一场梦境。

眼前的人闭着眼睛,纤长的睫毛在眼睑处打下一片阴影。

叶修枕着自己的胳膊,蜷在自己怀中睡得香甜。碎发软软的贴在皮肤上,随着呼吸微微扫动带来几丝痒意。

王杰希动了动发麻的胳膊,让怀中人睡得舒适。

两人的空隙间,一只黄色的毛团子也将自己蜷成球,小呼噜打的响亮。

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保持着动作任意人在自己怀中睡得香甜。

2.早安吻

待到那双眼睛终于睁开的时候,王杰希觉得自己大概成了木头人。...

【王杰希生贺24H/王叶】终宣

英雄迟暮:

明天就是王杰希生日了,为了要给杰西卡最好的生日,我们一个小时献上一个会喊王大眼的叶不羞,祝王杰希生日快乐,预祝活动顺利!对了我们有个彩蛋在最后,是个只写王叶的太太哟!!



00:00 @jiemoga 


01:00 @大肥花兔子 


02:00 @天线不好吃 


03:00 @水神碧海潮生曲 


04:00 @来口冰蜂蜜柚子(眸中有星辰) 


05:00 @陆相期 


06:00  @盐渍樱花🌸 


07...

【柒七水仙】入洞房(肉)

*来来来,在 @微观过江 那拜完堂的随我闹洞房啦

*炖的很开心系列


【柒七水仙】奉为神邸(一发完)

#文不对题重点跑偏的师徒梗

@微观过江 来来来验货啦验货啦

#嗷嗷嗷嗷嗷嗷嗷


  清晨。

  竹林深幽静谧,层层叠叠的竹叶纤长遮盖了大片的阳光,洒下的斑点透着暖意,照亮了一方小小的天地。

  也照亮了少年原本黑暗的心。

  “……我求求你了就让我再睡会,一小会,就一小会!”

  伍六七依旧嘟哝着被自己唯一的徒弟从温暖的被窝里拽出来,穿衣洗漱再拉到桌子上面对着一桌子美食。

  至此,伍六七才算是真的醒了。

  “...

【柒七水仙】身高是硬伤(上)

#森高尊的似硬桑有木有

#自认为很萌√

#我的flag失败了


  组织里的人都知道,柒喜欢站在高处,俯冲而下,一击致命。

  当然也有不少刺客模仿过他,有的回来曾说:“站在高处俯冲而下,看目标惊慌失措绝望惊恐的表情真的爽!内心那种感觉真的是巴拉巴拉…………”

  一时间诸多刺客纷纷效仿。

  更多的是冲下来的时候被旁边的保镖掏出枪对准了biu一下,落地的时候就成了一具尸体。

  被射中的时候,他们的心里只有一个想法:MD一个首席刺客耍帅我们跟着耍什么!!!...


【莫叶】手控要不得(肉)

早啊!开始爆肝!


爆了肝的我居然一直稳定在三千左右……我的极限难道就是三千吗?!!!

【天宫珞景沧音城,生魂轮转九婴梦】

放假就开始浪
尽情浪
© 天珞景城 | Powered by LOFTER